close

一點點心得與前言

從去年9月買下機票後,每天都在倒數出國的日子。

去年在工作上冒出不一樣的想法,決定拋下一切開心旅行去!

繼2011年(踏出人生第一次)關西自助旅行、2013年(暫時忘記論文的6天)東京自助

2014年(邁向資本主義晉升有產階級)首爾自由行,時隔兩年再度邁開大步,脫亞入歐了(歡呼~

這幾年覺得自己膽子沒有變比較大,依然是小心翼翼的規劃旅程,

跟許多厲害的背包客比起來,我還是沒辦法當個省錢達人,頂多機票省、住宿省(但也不想住青旅,不知道在怕什麼

不過首爾行卻是有些許進步,開始相信旅伴、開始喜歡迷路,這也是一次的成長吧~

 

英國是我非常喜歡又嚮往的國家,在歐洲這塊土地上,最想去的就屬它了。

也許是過去大學唸了西洋史,對上古西方歷史興趣不大,但對中古世紀乃至文藝復興、工業時代卻是十分喜愛,

對這個君主立憲又宰制世界的日不落帝國有莫名的憧憬,當鳥哥說紐約不愛,想去很有歷史的地方(紐約對不起,我下次自己去找你

我們二話不說就選中了英國,這次排行程除了觀光客必去的景點,還加上鳥哥說想看的自然景觀、鄉間美景等等,

目前總花費也還在我們的預算內,雖然臨時決定更改機票多待幾天,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抱著這樣的想法,我開始期待自己排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