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我們班到綠島,  
這是集合暈船、下雨、火大、ㄙㄧㄢ人、殺手、風景、友情的感人大戲,
首先我要說,廣仲100種生活以及鍾姓製作人填的詞,   
讓我在海上絕望崩潰,大海  對不起了= =
    

整個世界  暈眩  狂轉動  很落魄
暈在海邊  吐著  很疑惑  好難過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浪  擺動  粗暴地  舉起我
嘔吐給我  自由  暈車藥  沒有用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大家吐到天荒地老,倖存者都去當海賊王吧你們贏了...  
我只想說人在崩潰的時候,什麼情緒都是多餘的,  
大海的殘暴,只能用絕望來對應我的失序....
到了岸上我仍然慘白發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暈車(只有一次),暈機(還是國內線飛北高,國外線都沒事唷~),
暈船真的是此生最慘澹,那種痛苦大概就是宿醉?  我不喝酒不能準確形容= =


好了,我想說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
扣掉大家暈的半死這部份,  
吃烤肉、環綠島、照相、玩殺手、講八卦,都是最好的回憶~  
醫生、偵探、殺手我都當到了哈哈,也有留到最後跟殺手握了手呢哈哈 
周淑貞沒用水瓶座打賭,應該要猜出來的嘛~殺手真的太可怕!

監獄,看完心情很不好,幸好現在是民主社會= =  
(其他一些很煩的事情,即使只有幾秒都讓我火大)    

我的人生錯過了很多好戲, 
雖然知道現在不算太遲,有心都可以繼續維持,  
不過真的很高興能有這些回憶讓我畢業, 

以後會飛到哪裡沒人能給答案,所以最後半年呢? 

看到這些照片我都會想到吐的半死以及改觀了很多事情。 
這次不走白爛路線,因為我知道又是難得內心話~  
綠島帶給我的回憶和感動會一輩子在心裡的~    
還有謝謝東華歷史98級
  



我想要大合照~大家快上傳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