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鄰居一堆白痴
可能家裡沒敎好 
或者常常男女吵架心情不好 
甩門是家常便飯 鬼吼是人之常情 
  

看來只有我是家教最好的清流 
史上最好的鄰居-林小米 
不佔用洗衣機及烘衣機 
輕聲細語小力關門   
沒有男朋友來跟我吵架讓全世界聽   
(並不是悲哀的意思= =   不好意思我最喜歡獨居~)    
維持走廊清潔以及垃圾袋一天內立刻丟棄      
沒有寵物來濫用洗衣機清洗寵物用品       
沒有抽菸酗酒惡習來薰人或者發瘋     

頂多是房間有點亂 東西有點多
搬家時載了整整一卡車
除此之外 一切都很美好


我爸媽一定很高興女兒在外仍然保持良好習慣 






































現在幾點把我吵醒 你爸媽到底怎麼敎你的   
我的理智線要斷了 幹 我一定會去敲你的門大家走著瞧  

別小看154公分 好像很好欺負的傢伙  
我真的氣到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  
你去死一死唷    幹^.<

好的 我們平心靜氣  再次回到純真善良的小米  
大家早安  我的怒氣你看見了嗎~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