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 我鼻子都是血救救我 
剛剛跟許瀚月說一定要打這篇網誌來紓解痛苦   
現在口頭禪是鼻子都是血  許瀚月要被我煩死    
整天騎車坐她後面喊
鼻子都是血   
 
為什麼一回花蓮 鼻子就爛了
現在一碰它我就痛得倒在地上哭 

每天打電話跟我媽說我鼻子都是血  問她有什麼藥可以救我   
當然也知道是太乾燥害的 我媽說一定是我愛吹冷氣  

才怪勒 我現在多熱愛地球 幾乎不吹冷氣了  

而且以前回來都沒這樣過 現在是怎樣 
花蓮知道我想滾回高雄很厭惡我 所以教訓來了是嗎   


講幾句很噁心的話  愛看不看隨便你  
 
看完不要該該叫說我很噁心      
 





























我整天在這循環裡轉
鼻子都是血塊-用衛生紙清它-又流血-流完繼續結成血塊-再清-再流血

而且那些血塊看的我心驚膽顫 棉花棒一根接著一根   
感覺鼻子內壁或膜什麼的跟著刮下來 肉都要沒了  

聽杜蘭朵公主的尖叫都沒這畫面讓人賭爛 
血小板很有出息 血也流得很活潑我都了解  
你們這麼盡責我也是很開心...
可是再這樣下去真的是逼我去割鼻子= = 

煩不煩啊 連颱風天打個wii都不能盡興     
因為一直在「哈囉小米~又到了鼻子清血塊的時間囉」的事情上打轉  


颱風還沒來我就先被鼻子給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