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劇《長假》的插曲-經典,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經典。它是很多日劇迷的回憶,我前幾天又重看了一次,裡面的台詞-也都非常經典,譬如瀨名的一段話:人生不需要總是盡全力衝刺,人總有不順利或是疲倦的時候。在這時候,把它當成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假期,不必勉強衝刺,不必緊張,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順其自然,然後一切就會好轉。

    喂!!沒有人應該要替你背負沉重;他們可以幫你的僅只有分擔,所有責任、成功失敗都要自己攬在肩上,不要把你的苦惱、壓力一昧的傾倒在別人身上,不要總是看著別人,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己過呀,真的受不了了就找些讓你輕鬆的事情做吧!!放自己一個長假, hey~take it easy,一切都會好轉,就像劇中公寓頂樓的廣告看板:don't worry be happy!

    我都大煩惱自己悶,小煩惱到處吐XD;所以真正有大苦難時,我都閉關看日劇或打電動抒發,(不過被人吐槽每天皆是如此,大家幹嘛這樣~),研究所考試時政大寄來成績單,煩惱瞬間爆發,終於無法再忍了,於是我打電話給老師,哭得有夠慘,連自己都無法想像,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徹底發洩XD,直到師大入取我才從地獄爬出來,現在想想真像白癡,怎麼會轉不過去呢??
   
    今天再度看完長假,想到四月放榜的日子,想告誡自己,人生有很多事情過不去,但總得讓它過去,我不能讓它deeper and deeper!!既然如此,那就暫時忘記煩惱,總會遇到轉機,放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