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歐陽鳥和欣蓉來師大分部跑步,大家又開始聊天鬼扯。

我指著理工大樓說:這裡啊,很多阿宅,有些人會穿白袍出來吃飯耶很妙吧!!!
欣蓉:很棒啊~妳的最愛耶。

於是我心裡浮現這句話:bitter heart tries to keep it all inside........


沒錯!!我最愛宅男,一起打世紀、看電視、逛網拍、養寵物、對螢幕傻笑都不要出門不要醒來吧!!我現在的生活模式跟濃眉毛的廢柴大叔沒什麼兩樣,所以身上都是大叔病毒啊darling~

但有空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看看這世俗的世界,對花花草草指點感到竊喜。最後還是要回活死人墓喝玉蜂漿當神仙,睡覺都躺寒玉床增加內力,沒事抓麻雀練天羅地網式,一起稱霸武林~


好!!我要抓他進活死人墓。
























這樣可以嗎,大米姊接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