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去新城(十分遠)吃經典廚房,
CP值還OK,後來大家去網咖打世紀,
蘇文將、老人會長、冠宏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打死你們!

6/22 我放話要當全班第一個拿到畢業證書的,
完全沒欠任何東西離校跑得很EASY~只是用寄的沒事先準備...
趁著到學校的空檔把想拍的風景拍完,
把相機帶上,遇到誰就抓著拍照紀念,臨時起意的新鮮最好! 
晚上去打保齡球,太久沒打手感非常差~ 
要笑就笑吧,這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弱到不像話。 

6/25 這天離開了花蓮, 
套一句老話就是不知此次離別再見是何年?
搭上沒有回程票的南迴鐵路, 
忽然,一個拐彎台灣的最南端, 
我的心一個糾結, 
好痛好痛,迎頭撞上來, 
高雄。 
(一定沒人懂我的梗,沒辦法我太酷)  

6/25-6/28 七個人的南部旅遊,人員是:
東坡、馬來彬、馬其、喊擠、阿月、秉文、本天才。   
我們在高雄台南兩地流竄,吃了四天的丹丹,肥肉長得好開心;   
腦子裡掛滿不為人知的事情,這就是畢業後才能知道的啊~  
不知道子彬有沒有看到我們的卡片,希望你回國後記得我們!!   

----------------------

花蓮的夜色很美,漆黑的不像話,我們抬頭於是全世界都在眼前,專屬夏季的炎熱初來乍到,我喜歡這裡的夏天,天空湛藍不帶灰一望無際,照得海面微微發亮,澄淨柔美地閃著,帶我想像海的另一端世界。我也討厭這裡的夏天,太耀眼地說著某些離別,坦白著實得弄花我們的臉,我知道此刻我討厭流汗與流淚。

所以最早離開、也可以最早收拾這種依賴。 

很可惜四年都在討厭花蓮、喜歡花蓮之間流轉,從帶有幼稚鄙俗的都市氣味,揣想自己怎麼適應;現在沒有推力趕我走,花蓮的氣味卻開始微微散發,溫和舒爽的飄呀飄,誘發每個享受生活的人,心情忽然晦暗,嘀咕幾聲秋天還是快來吧...
磨人的語氣輕輕拉起我沉重腳步,心中綿綿小雨下得怡然自得,彼此手分手,默默的再回頭看校園,離開時用力哭,和來時一樣,總算有件事情是貫徹始終。

每年這種時候離開的人最難過。

終於我也等到這一天,你暫時借給誰的都要還,東華借走我的快樂,但是它物歸原主後我怎樣都不快樂。

呼吸這一秒的空氣,閉上眼,腦中浮現雪白浪花熱鬧地拍打,人來人往狀態是持續進行;那些畫面倏忽即逝,大一青澀制服日現在看來好像派對,我覺得當時忸怩過了頭;同學們四年有始有終遠走高飛,也有些人我還沒開始抓住,而他已漸行漸遠。我們的心很軟,一想到這些可能沒有頭緒,但心裡的落差卻已開始震盪,它搖起了失落;以及對未來的恐懼。  


大學結束,進入7月,我需要再調適離開高雄的那一天....
它得逼我面對下一段旅程,妳一定要!!

現在聽的是:陳綺貞-小步舞曲  :::緊接著旅行的意義
沉澱心情;你一定很有感觸。    



 
喔對了!
http://www.plurk.com/yuwai6/invite  
現在開始玩這個,短時間內網誌應該不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