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我過的很開心,小琉球的海鹹味依然在我嘴裡 
雖然去程我覺得頭暈,想把整艘船燒掉,但是踏上這片土地後   
我就開心的不得了,全身都準備迎接曬黑的陽光,大家也開心的大笑 
要前往沙馬基的時候,經過美人洞,無恥的愛米粒邊騎車邊告訴我 
「美人洞,我的洞」一整個無恥的意思,而且阿木也說廳起來有點A  
一路上我有感而發作了一首歌,但是一到小木屋就忘了,沒關係 
我又做了一首海風吹:海風吹呀吹,我的心也跟你飛 
住的地方便宜又棒,整個地方規劃的很好,小木屋也這麼舒適 
因為太熱導致我們先在房裡吹冷氣吃午餐,房裡充滿噁心的水餃味= =

終於踏上第一天的行程,開始親近海洋囉!!

我們先到防空洞,大唱防空洞,用賽咪的噁心唱腔 
裡面有點陰森,讓我很驚,很想柳暗花明又一村 
出了洞口後看到藍藍的一片大海,夏天的風吹來了 
前往花瓶岩,開始赤腳走珊瑚礁海岸,嘴裡直喊痛斃了 
可是當我看到海中的生物,這種就不算什麼了  
這裡不像墾丁生態被破壞,海邊的生物很多樣,海水又乾淨 
接著又跑去白沙國小後面的海岸,開拍一系列的專輯封面照 
直接自以為是大明星,後來只有我跟阿木可以組雙人團體 
大家都輸給+木絲米+超人氣團體?,我果然是個天才 
結果當我們在幻想的時候,後面攝影機鏡頭就出現了  
我的媽,真的有節目來這裡出外景了,直覺就是想紅  
假裝不回頭又偷偷說:背影入鏡應該也不錯 ? 其實蠢斃了  
後來一直叫賽咪滾過去做些奇怪的事情,因為真的很想紅  
我說大喊阿扁下台,看會不會被認為是海岸青年激進派而入鏡 
偏偏那個導演狂找當地小孩來入鏡,一整個大失望  
而且我們的東西擺在攝影機的附近,真的很想過去拿的意思  
終於大家裝鎮定走去時,聽到小孩說 
姊姊姊姊,不要玩了啦,你看那邊有寄居蟹  很多次 
導演先生,誰叫你不找我們幫你,小孩NG這麼多次,天才也救不了你 
等他們拍完走之後,終於可以開始游泳了,
鹹味十足的夏天 
大家都要搶手臂圈,雖然它不能瘦手臂 

回到小木屋盥洗完畢,直奔阿霞吃飯,阿霞是什麼? 
阿霞是當地的餐廳,有牛雞豬排,還有火鍋,很像本島會有的 
吃完後大家就去一個涼亭等消化吃鹹酥雞,剛吃完就等消化再吃=  =
不知不覺我忍不住睡著了,整個累癱斃,隱約聽到賽咪講不可思議的故事  
回到沙馬基,我們躺在躺椅上開始看星星,滿天的星星讓人興奮不已  
之後出現了好多流星,雖然在花蓮看過了,但是在離島看到感覺很不一樣  
我沒有多久又睡著,又聽到賽咪和大牛的蠢計畫  
我最好會順著黑潮流浪到沖繩啦=  =+
晚上聊天很有趣,把所有人都說過一次,感想是,怎麼每個人都跟她有關XD
星星在天上,我們在地上,不想知道有幾光年,這天,我有很接近星星的感覺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