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味夏天的第二天
我們踏上環島之旅,環小琉球這個島 
木絲米雙人團體+賽咪老奶奶組+狗屎萩牛組  
先說我們這群笨蛋的早上時光,真的有夠笨 
明明很晚睡卻異常早起,這是怎麼一回事=  = 
後來賽咪提議去買早餐,我們走上白忙一場的旅途 
買回來後大牛發現原來沙馬基有附早餐,是晴天霹靂的意思  
後來又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大家不想離開冷氣房,呆了半天 
才姍姍退房離去,我很悻悻然,因為又要熱斃的意思    
賽咪此時提出先去他外婆家吹冷氣的好主意,也太棒了吧 
嚇到我們,因為他從來沒這麼靈光,誇獎他一下  
大家討論完黑色會美眉的八卦,結論是:好亂的演藝圈! 
中午感謝賽咪的奶奶煮飯給我們吃,香腸是自己灌的,超棒!  

下午終於要開始環島,耶斯,青春不要留白  

首先我們到白燈塔,又開始展開專輯封面的拍攝,這次我很不OK  
大明星也是有累人的時候,天氣不好,狀況也不好囉XD  
緊接著前往百年榕樹,真的很百年,那棵樹根本就像電影裡才有的 
茂密的不可思議,而且樹幹還垂直長到地上去了,一整個很酷 
接下來大夥去看奇妙的珊瑚礁岩,只能說大自然很奇妙  
有岩石長的像觀音,還有爬山虎,紅番頭,老鼠...etc ,有趣斃了  
之後我們到威尼斯沙灘開拍其他封面照,這個沙灘很漂亮 
不過我似乎有中暑的意思,熱爆了,直接不想動=  = 
阿木有夠熱血,不管腳ㄒㄧㄥ,一頭熱的栽入夏天的海灘中  
老奶奶是我們這次的攝影組長,給了我們很多很棒的建議 
其實她想要跨足娛樂圈當mv導演,好吧,我會給妳個機會的XD  
離開沙灘我們到琉球圖書館小憩一番,馬不停蹄前往大萩姑姑冰果店  
看到大萩的奇妙親戚弟弟,就是會比那個姿勢的小孩  
大家直接一起比那個姿勢給她弟看,大萩說她弟嚇的躲起來,太好笑了   
4點多我們到最後一個地方,就是一個很棒的海灘   
有幾個當地小孩已經在游泳,在小琉球長大的孩子一定都很會游泳吧    
大家吃著冰討論很多事情,海面清澈見底,看到好多魚耶   
還看到海蔘,肥滋滋的,有點噁心,還有看到海鰻,嚇到塞咪  
明明就是當地人卻沒看過,只能說山上的蛇跟海中的鰻是不同世界  
5點半搭船離開這個熱情的島嶼,島上居民人都很好,團結的地方  
明年暑假我還要再來玩,充滿熱帶風情的珊瑚礁小島,超棒!  

這兩天要感謝很多人,賽咪和大萩的家人
老奶奶,阿木,大牛,大家應該都會唱海風吹了吧   
少來,明明就愛的要死,你們自願入教,被洗腦也是心甘情願   
這兩天我拼命唱:+想要有各南甭有+還有+海風吹呀吹,我的心也跟你飛+  
想必大家都已經會唱了吧,我只能說,歡迎入教,你們已經得到救贖  
噢,好累喔,這樣我就可以沒有遺憾的開學去了  
可以很大聲的說出這些話
 
我有抓住夏天的尾巴,也有揮灑青春的小花!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