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送舊主題是這個 
華歷98,夢想出發。  

我自己玩的主題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位是我的粵語老師子彬。

別殺我,我知道自以為是過頭了~
不過人生還是要自己找樂趣啊~  
過幾天再上傳照片!!

這是馬其和秉玟做的送我們自己的影片,
我們班真是一堆人才XD  
芭樂亂報,有興趣者請上Ptt his98班板

這是每年歲末晚會的MV,
看完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還有,接下來請政大接收這三名小虎隊員吧XD




等一下要出發史蹟踏查之旅,
可是外面下雨下得好開心,我們很美送。 
而且第三天要坐船去小琉球,我朋友們不太開心,  
怕會吐得死去活來,希望那天搭到盈萩爸爸的船    

 
我沒有修課,沒有講解的壓力,  
然後同學都有修課,  
  等一下請大家別太刁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