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四年,終於畢業了!!
感覺很複雜,就像有人逼我喝酸辣湯;  
原本我只覺得收到2束花就很開心了,  
(自已算了我們家族和女排學妹們,請你們別殺學姊我。)  
結果!!!
結果!!!!
結果!!!!!

花很多,你們花很多,
害我都哭了,真的很謝謝你們....請讓我一一感謝:
小緬學長、崑哲學長、巧巧、小敏、小媽(還有手工的可愛吊飾)
我們家的學弟妹送了2束和禮物(小賓、阿貴、柏豪)
還有氣球兔兔它很可愛;聽說還有一隻海綿寶寶它飛走了掰我們沒緣~
還有劭宇學長我們沒有很熟,可是你還對我這麼好送我花
阿金、瑽瑽、阿lan、先送醫的欣慈、阿正
女排學妹一起送的(小朱、圓圓、大蕎、大之、小歪、小八、碩)  
前中學妹-在英美的思穎,這三年沒什麼照顧到妳,
每次見到我總是很開心、被妳可愛的笑臉融化,真的很喜歡妳呢!!  

(結果我忘記和學伴合照....><)

花和禮物它們多到我的手扛出肌肉; 
唉唷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每年畢業都覺得花束上的熊很棒, 
沒想到自己畢業的時候有一堆熊躺在我懷裡  
從頭到尾只有很想哭三個字形容。 

最後也要謝謝爸爸媽媽來花蓮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幫我整理房間搬了一堆東西回高雄、  
請我的同學們吃飯為四年畫下美好的句點、  
星期天一早你們要回高雄了我有說不出的感謝與感動,  

一個星期後我也要離開花蓮回家; 
花蓮謝謝你,苦的甜的美的醜的酸的辣的花蓮給的我都嚐到了!
讓我作夢享樂看帥哥再也沒有遺憾,  

謝謝所有和花蓮有關的你和妳。
當然最感謝5438的大家!!   

接下來是師大,我們台北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