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回家 
下次回花蓮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也想打四月的東部盃 
帶著愉快心情來懷念一年前的那些   

今天要去圖書館還書 對不起我還是不打工了   
其實我有好多決定要做 格外的沉痛    

周淑貞星期四離開花蓮 和我一樣   
下學期不回來開始為未來打拼  
下次見到妳會隔好久  我真的很難過.......  

我還會回來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我也想清楚 確定了   

這裡有好多事情讓我想念 
圖書館是在大學回憶裡最特別的    
你讓我學習讓我工作真的很謝謝你   
歷史系四年讓我驕傲無比   
這四年我最喜歡所有的老師  
這種照顧我永遠不會忘記    
1/16-1/17的東台灣之旅讓我很捨不得這裡    


好多人好多事情 現在想著我都哭了       






一眨眼四年過去  
錯過、討厭、喜歡、失敗、成功、笑容、淚水 
一瞬間都掉進眼裡  
有些人我也許再也遇不到   
有些話我也許再也不能對誰說    
但我都要珍惜還有個回憶可以想念    
也都要放下遺憾與失落 從此海闊天空不再想不再看     
沒膽子做的事情 即使後悔也如一開始預期那般終究這樣了  

研究所加油  剩下的我們這些人  
TT、西瓜、澎澎,還有已經上政大的上哲
過去這半年讀書會只有我一個女生  給你們帶來一堆麻煩
謝謝你們這樣包容我   
還有阿月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加油加油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我們政大考試見喔 大家: )

再見了花蓮 希望至少4月再回來玩   
不然等到謝師宴和畢業典禮   
我一定又錯過了什麼    

有空就來高雄玩吧  雖然我真的只認識高雄市= = 
百貨公司、平價或高價美食、文藝青年路線我都很厲害唷~
前鎮區 民權和一心路這裡 歡迎大家來找我!!

四姐妹雞排  還有所有認識我的人    

請不要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