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9/1-9/6 全部送給海洋   

標題是以一本書的書名作為聯想的  
之前在圖書館把所有的教師著作分類單打了3次
這位老師的書我都會背了.... 
歐陽鳥你應該要知道 你去聯合文學營還迷上她    

一開始就有想過這堂課上六天會很累  
沒想到累就算了還這麼不爽   
終於可以體驗王詩媛說整班白癡的心情  

正常人也是有 可是很多都蠢的要死 
上課一直講話把妹  你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然後每天等著搶便當 連回家買車票你們都要插隊 怎麼不去給火車撞  
後面的老婆婆等那麼久沒買到你們怎麼賠人家 

牡丹社事件你不想懂也沒差 畢竟術業有專攻 
你們也是各領域的好傢伙  但是誰敎你進防空洞要學鬼叫很好玩嗎  
   

噁心死了 還附帶一個癡漢  整整六天就對妳眼神性騷擾  
可以不用記住我叫小米 不用說晚安 我一點都不會介意你的禮貌性  
也不要狂看可憐學妹  看人家穿潛水衣很性感你衝動了嗎 
馬其浮潛頭暈不代表你可以浮上來聽我們講話趁機插話    
我們一點都不熟  到底是誰准你的!!!!!!  
echo也很好笑 大家一起罵辣肥子和癡漢的日子也太快樂了 
還真是一條癡癡的好漢子  GOOD JOB    
因此我覺得下學期打工環境非常艱辛 拜託不要遇到你!!    

我本來是想打一篇關心台灣海域以及做好珊瑚保育的心得  
可是本篇充滿了我對課堂上的白痴們激烈的抗議  
再加上有個辣肥子激起我們一票人沉埋海底兩萬哩那麼深的怒火  
朱柏原說我的優點就是心地很好  現在我終於懂了  
因為你做過這麼多事情  我還是一直試著接納你  
氣死我了 掉到馬里亞納海溝去退化吧你這蛆!!!!
  

與我們同甘共苦的英美學妹  還有ㄟ摳沒拍到 在後面的樣子?
是我們的室友以及討論癡漢的夥伴  在海生館一起搶夜宿大洋池的最佳位置
感謝同組運休的張同學幫我們拍照  是喊及的學伴 人很好XD
  
最後一天的午餐便當順利搶入手 可謂是文學院最後的勝利  炸物 GET!!    



順便送上夜宿海生館的兩段影片  
皆以陳connie為主線的
食魚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